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联合奖惩动态 >> 新闻详情

长沙:公交司机拾金不昧,三万元现金完璧归赵

发布时间:2024-01-29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联合奖惩动态

  1月13日,长沙公交702路驾驶员刘攀在到达公交首末站进行例行巡查时,在座位下发现一个绿色袋子。打开一看,里面有大量现金。随后他将此事上报至车队。

  经值班队长核查,袋子里有三沓现金,共三万元。考虑到失主遗失巨额现金,此时肯定万分焦急,刘攀和值班队长开始主动寻找失主。

  不久后,车队接到一名女子的电话,询问是否在公交车上看到一个绿色袋子。得知车队已经找到后,失主在电话中连连道谢。

  大约十几分钟后,失主来到车队办公室。经过仔细核对,确认无误后,刘攀将现金交还到失主手中。

  失主十分感激刘攀和车队的帮助,她说,如果不是他们及时发现并主动联系,自己可能就找不回这笔钱了。

  为刘攀和所在车队的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点赞!

信用中国 | 2024-01-2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