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易+ >> 信易租 >> 新闻详情

锡林郭勒盟已为“信易+”人群发放193张“锡盟诚信一卡通”

发布时间:2024-02-15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信易+

  去年10月以来,锡林郭勒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项工作组办公室在锡林郭勒瑞浩体检中心开展“信易+体检”试点工作,以“信易+”系列项目为载体,拓展守信激励应用场景,让守信践诺者享受到信用红利。截至目前,锡林郭勒盟共向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全区道德模范、内蒙古好人、锡林浩特好人等“信易+”人群发放“锡林郭勒盟诚信一卡通”193张。

  据了解,国家、自治区和盟级认定的诚信道德模范等持有“锡林郭勒盟诚信一卡通”的人员以及锡林郭勒盟A级纳税人员在锡林郭勒瑞浩体检中心体检时可以享受打折服务。其中,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全区道德模范、内蒙古好人持卡者以及连续三年被评为A级纳税人员享受一年一次7.5折体检服务,全盟道德模范、锡林郭勒好人持卡者以及锡林郭勒盟A级纳税人员享受一年一次8折体检服务。此外,持卡人员和锡林郭勒盟A级纳税人员复查慢病、大病时也享受相应的打折体检服务,不限次数。

  下一步,锡林郭勒盟将继续探索创新“信易+”应用场景,为守信践诺者提供更广泛、便利的信用应用环境。

信用中国 | 2024-02-1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