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易+ >> 信用+农产 >> 新闻详情

北林区:深化“诚信七进”筑牢信用基石

发布时间:2024-03-27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信易+

  “在这里办事,既快捷又舒心。”绥化市北林区居民李先生在康庄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大厅办理业务后,对服务质量赞不绝口。这是北林区深化“诚信七进”活动,提升社会诚信水平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开展以诚信宣传进机关、进大厅、进校园、进企业、进市场、进社区和进村屯为重点的“诚信七进”活动,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北林区以加强公务员诚信建设为主线,强化诚信教育管理,为1529名公务员及187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建立了1716册诚信档案,细化了17项具体指标,并实行年度动态管理。诚信档案的建立,不仅提升了公务员的诚信意识,也为公众提供了更加高效、公正的服务。“诚信档案的建立,推动了诚信履职和诚信文化建设,让我们的工作更加透明,也让我们更加注重自己的言行。”北林区营商局局长赵伟阳说。

  北林区还通过开展“诚信服务月”活动,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在北林区政务服务大厅里,事项办理流程清晰明了,“现在办事比以前方便了,来一趟就能清楚怎么办理,说得非常明白,图板上写得也很清楚,工作人员服务也很热情,让人心里有底。”前来办事的王先生在“诚信服务之星”的标签上给工作人员点了个赞。“诚信服务之星”的标记就像一朵朵小红花,激励着窗口工作人员提升服务质量,“办事环节最减、材料最少、时限最短、费用最小、便利度最优、满意度最高”的营商品牌已经成为北林区诚信服务的新标准。

  此外,北林区还不断强化营商环境建设,打造诚实守信的一流服务环境。在北林区税务服务大厅的办税区里,智能化的自助服务设施和全流程的一窗办结服务,让人切身感受到服务质量的提升。

信用中国 | 2024-03-27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