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易+ >> 信易游 >> 新闻详情

河北衡水:为新增4家AEO企业集中颁证

发布时间:2024-02-28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信易+

  今年以来,衡水海关持续释放政策红利,强化信用培育助力辖区企业外贸发展。利安隆凯亚(河北)新材料有限公司、河北格雷服装股份有限公司、河北英凯模金属网有限公司、河北金标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海关AEO企业认证,正式加入海关高级认证企业队伍。

  据海关介绍,AEO即“经认证的经营者”,是世界海关组织(WCO)对高信用等级企业的统称。AEO制度旨在保护和便利日益增长的国际商业、国际贸易,提升全球贸易供应链安全和便利化水平。截至目前,我国共与新加坡、欧盟等26个经济体签署AEO互认协议,覆盖52个国家(地区)。其中,共建“一带一路”国家增加至35个,互认协议签署数量和互认国家(地区)数量均居世界首位。中国和互认国家(地区)AEO企业出口到对方的货物,在通关时能够直接享受当地海关实施的通关便利措施,有效降低企业港口、保险、物流等贸易成本,提升国际竞争力,进而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的安全稳定。

  AEO高级认证企业是国际上公认的“金字招牌”,对于提升企业国际竞争力、加快产品通关速度、优化产业全球布局具有重要意义。利安隆凯亚(河北)新材料有限公司外贸负责人张学为说:“作为全球高分子材料抗老化助剂产品和技术供应商,我们公司成为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代表着在外贸领域的行业优势、企业品牌含金量和知名度得到进一步的肯定和信任。获得海关AEO高级认证后,我们销往欧洲、美国、新加坡、泰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货物,可以降低查验频率,提升通关速度,有利于畅销全球。”

信用中国 | 2024-02-2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