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区级信用研究 >> 新闻详情

区财政局:温暖“联”在一起 幸福从“头”开始

发布时间:2024-02-18 | 来源:离石融媒 | 专栏:信用研究

年味渐浓,岁寒情深。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离石区财政局干部职工深入驻村帮扶的上丰村、娘娘庙村开展春节送暖慰问活动。

 

天气晴好,暖阳高照,在上丰村,书法家们挥毫泼墨,根据群众选定的主题与内容,不一会儿就将一幅幅饱含祝福、寓意喜庆的大红春联送到村民手中。

 

幸福从“头”开始,温暖从“心”出发。一场春节理发送温暖活动在娘娘庙村展开,工作队为村里的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提供免费入户理发服务,还为困难群众送去衣物,让村民感受到温暖和关爱。

 

此次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今后,离石区财政局驻村工作队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困难群众提供更多的便利和帮助。

 

离石融媒 | 2024-02-1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